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兰州市政协机关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09:24:12 点击: 字体:[ ]



人间三月春意浓,巾帼英姿别样红。3月7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机关女职工工作热情,市政协组织机关女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观影过程中,全体女干部职工也仿佛身临其境,不仅被逼真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更被中国乒乓球队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感动,坚定了“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把“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人: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