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兰州市政协民侨委召开委员会会议

2023-03-07 09:49:40 点击: 字体:[ ]

 

3月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泽秀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马俊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省政府参事林柯宣讲当前经济形势,市台办副主任桂蓉宣讲对台政策、两岸形势,新浪甘肃区域负责人惠杰宣讲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管理与应对。

会议强调,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界委员要按照市政协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学习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在认真履职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在严格自律中树立委员良好形象,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政协民侨委 白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