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厚植书香底色 提升履职实效——兰州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系列活动

2023-03-06 09:49:32 点击: 字体:[ ]


 

3月2日,兰州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系列活动—书法大讲堂。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以题为《甘肃书法资源及其艺术特色》进行书法交流。活动中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了甘肃丰富的书法资源,通过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使大家对甘肃的书法资源有了系统详尽的了解,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举办书香政协活动是开展“凝聚共识建设年”系列活动主要举措之一,发挥了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的作用,进一步丰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拓展凝聚共识新平台,探索凝聚共识新路径。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