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三抓三促”进行时】抓执行促落实 西固区政协在行动

2023-03-06 09:48:31 点击: 字体:[ ]

3月3日,西固区政协召开西固区十届政协委员专家智库2023年研究工作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就《政协兰州市西固区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家智库作用开展2023年课题研究的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选题方向、开展工作、工作保障、申报立项、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关于公开申报甘肃省智库2023年度研究课题的公告》和《关于申报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23年课题的公告》作了分析说明。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西固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并从准确把握研究方向、提高研究站位、充分体现新时代新征程对人民政协工作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研究的应用性、探索实践新路径、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在助推省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位专家智库成员要进一步完善确定好研究课题,按照研究工作方案、及早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及时反馈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政协农业农村委要全力做好对政协专家学者的协调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研究工作任务,为推动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王美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