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我荐一本书 我们一起读——西固区政协开展“书香政协”荐书活动

2023-03-03 09:25:52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西固区“书香政协”建设,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学识修养,提升履职水平,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西固区政协于近期开展了“我荐一本书”优秀图书征集活动。

今年,西固区政协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不断丰富委员学习培训内容、改进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多层次、分类别开展委员学习培训工作,在政协“三抓三促”工作中实现新跃升。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和线下“委员驿站”经典书目读书会有效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理论书”、读好“专业书”、善读“经典书”,抓导向、凝共识,把读书活动与提升委员履职实效结合起来,努力转化读书成果,积极撰写“微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本次荐书活动委员共推荐书目36本,涉及党史类、社科类、专业类等多个方面。西固区“书香政协”读书活动领导小组将精挑细选出若干优秀图书,推荐给全体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阅读,为下半年线下读书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供稿:西固区政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