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2023-03-10 10:34:13 点击: 字体:[ ]

 

3月8日,政协兰州市安宁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宣读了区政协领导班子的分工和最新的人事任免;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九合镇、忠和镇划转委员的有关工作调整情况;审议了《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和《2023年工作要点》。安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向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乡镇(街道)委员工作站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持续用力,突出政治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认真落实好今年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各专委会、各位常委要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协商监督,继续深入开展“三联系”活动,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不断筑牢重要阵地、搭好重要平台、拓展重要渠道。三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加强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委员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政协工作健康发展。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