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省政协调研我市“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2023-12-27 11:56:17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近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在我市调研“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省、市政协共建的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一同参加。

在兰州毅禾街舞学校碧桂园校区,何伟同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听取兰州市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情况介绍,并为在此设立的省、市政协共建的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随后来到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政协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开展基层协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情况。

何伟指出,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是十三届省政协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而部署的一项探索性、创新性工作,也是推动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利用好“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这个重要平台,把更多界别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发挥好“千站千室万名委员”的重要作用,深入了解界别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所思所想所盼,更好服务群众、凝聚共识。要认真总结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持续探索创新,全面推动三级政协联动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走深走实,为全省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