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市领导在市政协机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10 09:10:21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在市政协机关,以“学深悟透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探讨交流。

王宏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从性质定位的新界定、职能作用的新拓展、履职工作的新部署、自身建设的新要求等方面进一步做了阐释。

王宏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精髓,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下一阶段,要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广泛联系群众凝聚共识,为兰州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持续推进项目“双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港澳台地区招商引资工作;要开展好“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驻兰委员这一独特资源;要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组织开展一些有特色、有实效活动;要继续加强横向纵向联系,大力宣传推介兰州,借鉴经验做法,助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