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 市政协召开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活动动员会

2023-10-28 09:12:01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活动动员会,动员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协及市政协机关等各方面迅速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

会上,对开展“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和具体调研工作作了说明。市文旅局、市发展改革委分别介绍全市文旅产业情况。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活动是市委安排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和委员声音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市委发扬民主、开门纳谏、汇聚民智的优良作风。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政协之能”助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

会议强调,要积极行动,深入景点及企业,摸清真实情况,找准突出问题,切实做到“调”以务实、“研”以致用。要结合市情民意,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多角度为市委市政府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要有目的开展走访,及时对接省市有关单位、各级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团体、知名人士等广泛收集意见。要发挥网络优势,突破时空局限,通过问卷听取群众呼声。要借力发力,随时向省政协汇报沟通,希望协调邀请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参与调研,并就典型事例宣传、向全国政协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建议等工作提供支持帮助。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优势,跳出兰州看兰州,提出一些新颖性、创造性建议。要搭好建言献策平台,整理汇总信息,反复论证,形成有分量、有深度调研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贡献智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