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王俊东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2-09-22 10:23:33 点击: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俊东同志主持召开包抓重大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于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片区T188#规划路以东、S183#规划路以南、马滩南河道以北范围,总建筑面积37987.75平方米,项目总概算29263.73万元。同时,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问题和困难做出了回应和表态。会后,王俊东副主席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项目现场,就调整简牍馆开口方案、兰州老街东门与甘肃简牍博物馆观众主入口之间交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各相关部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有效推动了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后续工作。 

                         供稿:李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