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伟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2-09-22 10:20:21 点击: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伟前往兰州大学第二医院3号医疗综合楼建设工地,督导调研包抓的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在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召开协调推进会。

陈伟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方案进行施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和环保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克服疫情影响所致的施工进度滞后等问题,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注意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及交通的影响,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实施配合,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供稿:冯乐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