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委员在行动】同心守护 全力保障群众“米袋子”——市政协委员安春锋、张文辉所属商会 全力保障粮食供应

2022-08-31 10:41:46 点击: 字体:[ ]

自7月初,新冠疫情再次袭来,市政协委员、甘肃省粮油商会会长安春锋,甘肃省粮油商会执行会长张文辉立即行动起来,组织甘肃省粮油商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号召,倡议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保障全省人民粮食供应。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为做好疫情期间市民群众的生活保障,安春锋、张文辉所属商会会员单位克服困难,及时调整库存,精心组织粮油购进、储存、调运、销售、配送等环节,在坚决落实防疫政策的基础上,多方筹措、全力组织货源,将米、面、油等基础保障物资输送到政府指定的销售网点,全力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米袋子”供应。对医院、学校等部门加大保障力度,做到24小时完全保障。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疫情期间,商会的全省粮食配送量比以往同期增加了40%,尤其是兰州市的配送占到市场份额的70%,为市民群众安心居家解除了后顾之忧。

粮食行业是民生行业,是微利行业,自武汉疫情以来的3年时间,很多小企业都处于维持状态,但是会员单位在接到商会的抗疫动员后仍然积极响应,除了做好粮食坚决不涨价,坚决保障供应之外,还积极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表示致敬和慰问。近日,安春锋、张文辉带领商会会员代表,分别前往城关区张掖路街道、靖远路街道和铁路东村街道对坚持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向他们捐赠了价值近四万元的桶装牛肉面,牛奶和矿泉水等速食食品。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