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皋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7-30 19:54:58 点击: 字体:[ ]

 

7月29日,皋兰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讲授的党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斌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历史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落实常态化防护措施,统筹处理职能工作与疫情防控的关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谋划,周密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王亮亮  李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