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战疫情·政协在行动】七里河区政协:疫情防控中展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一)

2022-07-28 20:35:47 点击: 字体:[ ]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七里河区政协倡议广大政协委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活动。政协委员纷纷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为七里河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常委、兰州黄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价值5600元的桌椅、遮阳伞共10套,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常委、甘肃省盛鼎集团董事长袁小琴主动对接黄河家园社区,积极联系找寻营业餐饮店,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定制了盒饭、凉面、饺子、炸酱面等爱心餐。

区政协委员、区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柏树巷寺管委会主任包崇山积极组织筹备人力物力,每天坚持为下西园大坡防疫一线的17名志愿者送去午餐和晚餐。

区政协委员、区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西湖寺管委会主任汪玉昆组织志愿者,在上西园卡口点至柏树巷卡口点值守巡逻,劝导外出人员居家防疫。

区政协委员、甘肃宽视界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成龙为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点捐赠医疗防护用品,解决了防疫点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

区政协委员、甘肃省少数民族文化教育促进会副会长丁仁孝组织志愿者沿街巡逻,并为志愿者提供就餐和休息场所。

区政协委员、区第二小学教师徐巾茜主动下沉桥头社区,成为一名核酸信息采集员,帮助社区做好核酸采集工作。

区政协委员、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会长朱浩源组织20名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师及专家教授,面向全市市民开展心理疏导、心理减压、心理干预等心理援助服务,帮助消除全市居民群众疫情期间恐慌、焦虑、压抑的情绪。

区政协委员、甘肃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马海旺积极筹措物资,向东乡县工商联捐款1万元及其他防疫物资,向雁园街道、西园街道林家庄社区等防疫点捐赠4万余元爱心防疫物资。

 

 (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