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战疫情·政协在行动】城关区政协委员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2022-07-26 15:35:45 点击: 字体:[ ]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的爱心,疫情无情,人间有情。7月19日城关区政协得知一线急需短缺食品等物资,在委员微信群里发出了倡议,当天,委员们纷纷电话和微信,表达对基层一线人员的关爱和问候。

“作为政协委员,我们理应在危难时刻主动伸手,尽自己一点心意。”“街道社区每天都工作在一线,我们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义务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

区政协委员杜雅琴、刘冬、王霞英、马玉兰、王茜等委员其居住小区被封控,居家隔离的她们仍不忘奉献爱心,通过微信转账街道、委托其公司员工等形式,代购物资支援一线防控。区政协委员张凤琴、张孝武、张嵘等委员通过多方渠道,筹集采购物资,第一时间向区环卫、街道社区进行捐赠。

目前,城关区近120名区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当中。在这抗疫关键时刻,他们一个个挺身而出、一次次迎难而上,一笔笔爱心物资,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合力。

               供稿:城关区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