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战疫情·政协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政协委员在行动——七里河区政协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2-07-20 13:57:53 点击: 字体:[ ]


7月11日、12日,部分政协委员及爱心人士分别来到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和机车厂社区,开展了一线防疫人员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向坚守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传递“暖心力量”。区政协主席高希明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黄敏、张瀞文、陈文政、白建海联合广州大咖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运营中心、甘肃沃德食品有限公司、一方公益等社会爱心企业向建西东路社区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自热米饭、杨掌柜粉面菜蛋桶、爱里面包、煮熟土鸡蛋等价值约1.7万元慰问物资。区政协委员毛炳切实发挥卯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向社会和辖区企业发出“坚强守护 共抗疫情”倡议书,并分别向机车厂社区和建西东路社区捐赠了一次性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和慰问物资。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委员有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区新一届政协委员以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