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

市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2022-06-30 15:48:42 点击: 字体:[ ]


6月29日,市政协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会上,向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机关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诵读。

会议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要向老党员看齐,继续继承好优良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老党员、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