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2022-05-27 16:27:32 点击: 字体:[ ]

 


5月24日至25日上午,兰州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视察组分别前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诚域律师事务所等实地察看了解《律师法》的贯彻落实和律师执业保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建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律师法》,切实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改善律师执业环境,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兰州建设中的作用,为“强省会”战略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保障。

 

                 供稿:社会与法制委员会  程海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