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兰州市政协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22-03-03 15:28:14 点击: 字体:[ ]


3月2日,兰州市政协主席王宏带领调研组对我市部分宗教场所进行调研走访,并向教职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调研组先后来到基督教山字石礼拜堂、绣河沿清真寺、五泉山浚源寺,实地了解宗教场所的历史传承、人员配备、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上层人士、场所负责人、相关干部要广泛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从文化、团结、协商、感情、平台方面凝聚共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供稿:民宗委 白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