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5:57:05 点击: 字体:[ ]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李宏亚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宏亚为范云龙、王振军、王俊兴、康永禄、左克尧、林峰辉、胡春兴、王克堂、杨发源9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王俊兴作了发言。

李宏亚代表市政协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宏亚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致敬老党员,老党员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动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展示政协形象;要学习老党员,老党员是宝贵财富、宝贵资源,是最生动、最鲜活、最可敬的“教科书”,要学习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弘扬老党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学习弘扬老党员担当奉献、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学习弘扬老党员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要关心老党员,继续抓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的落实,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不断提升老党员、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过得更加舒心、更加安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