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战疫情 政协在行动】坚守防疫屏障 在战疫大考中彰显先锋本色

2021-10-25 15:07:25 点击: 字体:[ ]

 


为了有效遏制德尔塔病毒传播,更快发现阳性病例,10月24日起,兰州市在主城区开展压茬式第2轮核酸检测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为了配合好第2次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到社区、街道的市政协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发挥连续作战,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的党员先锋本色,继续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战疫中。

这里有为了协助社区统计各类数据信息,连续工作12小时以上的党员志愿者,有天还不亮就到核酸检测点做准备工作,到了月悬高挂依然驻守的党员志愿者;有不到几个月就达退休年龄,却依然在防疫点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宣传防疫政策的老党员志愿者;也有机关班子成员、专委会负责人等县级以上的党员领导干部;还有不顾冬夜寒冷,主动要求轮值夜班的党员志愿者;以及更多在社区安排下进行入户巡检、小区防疫值守、文明劝导的党员志愿者和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干部。

无论分工,无论在哪个街道社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把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守好守牢防疫屏障的责任和信心,在疫情防控中锤炼作风能力,彰显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政协力量,写好战疫试题,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