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

兰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10-11 17:03:19 点击: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兰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通过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副主席张永财、姜晓红、尤占海,秘书长敬国华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最终中国人民志愿军获得了真正的胜利的史实,而长津湖战役也被看做是抗美援朝的转折点。电影里一幕幕深刻诠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让机关全体党员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们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坚持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党课辅导引领学、党日活动实践学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政协机关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