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宏亚在参加安宁、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2021-01-13 11:00:01 点击: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安宁、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表示,张伟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李宏亚指出,《报告》突出了“三个贯穿始终”:把政治要求贯穿始终,是一份有高度的《报告》;把求真务实贯穿始终,是一份有力度的《报告》;把为民情怀贯穿始终,是一份有温度的《报告》。过去的一年,兰州面对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成绩来之不易。“十三五”时期,在提升发展质量,加强基础建设,改善人居和营商环境,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上下了大气力。《报告》对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化、数字化”,全新谋划和确定了“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目标任务。

李宏亚指出,下一步,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围绕规划《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乡镇(街道)协商议事平台,坚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等开展调研,继续组织委员开展高层次学习培训,充分挖掘委员优势。

在审议《报告》时,李宏亚建议,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更加突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重点;要强化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卡脖子”问题;要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整合医药资源,做优陇药品牌、培育龙头企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