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全面实施精准帮扶措施 加快兰州制造业发展---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2020-09-05 07:49:08 点击: 字体:[ ]

9月3日,市政协召开“全面实施精准帮扶措施,加快兰州制造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协商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兰州发展站在新的起点、面临难得机遇,从处于工业化中期的发展阶段出发,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关键在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这是夯实总量基础的紧迫任务、在区域融合中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然要求、挖掘跨越赶超发展潜力的关键举措。政协委员建议,要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培育壮大新兴制造业,加快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要突出特色定位,完善功能配套,推进改革创新和研发平台建设。高质量谋划编制项目,精准做好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科技投入,注重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强化领导保障,加强日常调度和督查考核,确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强化人才、土地、融资等政策扶持,围绕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发展特色优势产业、集聚领军人才团队等重点,大力增强对创新要素的集聚能力。

 

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