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满怀深情迎双节 翰墨丹青颂祖国

市政协走进西站街道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2020-09-30 16:12:14 点击: 字体:[ ]

 

丹青书盛世,翰墨写春秋。在全国人民喜迎共和国71华诞和中秋佳节之际,9月29日下午,兰州市政协书画院组织特聘书画家前往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小西坪社区开展推动社区文化塈“满怀深情迎双节·翰墨丹青赞祖国”笔会活动。


活动中,书画家为社区群众现场创作形式多样、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既有楷书、行书、篆书、草书等种类的书法作品,又有人物、山水、花鸟的绘画作品。书画家用笔墨言志,以画寄情,与社区群众、干部职工共迎中秋国庆,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了市政协与基层社区文化交流,还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艺术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