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以党旗红引领志愿红 用志愿红诠释党旗红

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全身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21 17:22:23 点击: 字体:[ ]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时刻,自9月份以来,兰州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按照全市的安排,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身着红马甲,分别在安宁区费家营十字、城关区金昌南路和二热十字开展捡拾垃圾、引导共享单车电动车规范停放、不文明行为劝导,并配合交警做好高峰时期人员车辆疏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从早上7点已经到岗,下午7点才会离岗,期间严格值守、放弃休息日,不管是清晨的低温,还是中午的骄阳,或是淋漓的雨中,不管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能认真规范的做好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以党旗红引领志愿红,用志愿红诠释党旗红。

党员志愿者纷纷认为要在此次创文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政协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志愿服务,全身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