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督导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0-09-17 17:49:16 点击: 字体:[ ]


 


9月15日、16日,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分别到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城关区五泉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街道辖区部分社区、住宅小区的公益广告设置、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造、创文氛围营造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要求街道社区按照创文标准,及时整改到位,全力迎接全国测评。

尤占海强调,我市创文工作即将进入检查验收,街道社区要逐项加强各项工作力度,一是要善始善终,精心准备,细化举措,高标准认真完成各个点位上的任务。二是要坚持不懈推进问题整改,尤其是加强动态管理,做好乱停乱放问题,为市民提供整齐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三是要耐心细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发挥好街道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充分调动辖区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共创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研究室  王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