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组织开展对区应急局民主评议工作

2020-09-17 15:07:59 点击: 字体:[ ]

 

9月4日,安宁区政协副主席尚亚林、陈小红带领部分区委特约监督员和政协委员,对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评议。

评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兰州助剂厂、华润雪花啤酒公司的设备、生产安全工作,听取了应急管理局综合情况工作汇报,讨论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面对的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能够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办公地址搬迁带来的新变化,在大应急、大安全的新常态下认真做好全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为推动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做出了贡献。

最后,评议组对区应急管理局综合工作总体评价、党的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应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规划、监管、服务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责任处理、机构改革后人员队伍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测评和打分。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