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永登县政协委员视察西城区开发建设情况

2020-09-17 15:05:39 点击: 字体:[ ]

 

9月15日,永登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采取“项目现场看一看、责任部门晒一晒、座谈交流议一议”的形式,对西城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为西城区开发建设建言献策。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幸福大道、九中、高铁站、供热站等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委员们看得实在,印象深刻,纷纷为西城区建设成果点赞,对西城区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了强大的信心。随后,在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永登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县城市经营中心、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关于幸福大道、九中等学校、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热站、高铁站建设和西城区总体规划布局以及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永登分公司经营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永登城市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西城区开发建设是县委县政府面向未来、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是拓展城市空间、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通力协作,为高品质建设西城区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供稿:永登县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