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兰州市政协组织地级离退休领导干部赴城关区、七里河区参观考察

2020-09-11 10:10:06 点击: 字体:[ ]

 

9月8日、9日,市政协组织地级离退休领导干部赴城关区、七里河区,对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参观考察。老领导们先后参观考察了黄峪镇异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和T210#道路、奥体中心、万达城、黄河楼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碧桂园三期、杉杉奥特莱斯、兰州科技创新园等项目,亲眼目睹和感受了城关区、七里河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城关区和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老领导们畅所欲言,谈参观考察感受,并对城关区和七里河区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