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督导包抓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0-09-10 14:59:27 点击: 字体:[ ]

近日,七里河区政协副主席郎巧莉前往秀川街道和西园街道,对街道辖区容易产生问题的创建点位开展督导检查。

郎巧莉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工作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广泛发动网格长、楼道长、志愿者和群众,统筹抓好小区环境、道路保洁、街面秩序、立面美化及“门前三包”等工作,实现小区干净整洁,居民幸福满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见成效,把难啃的骨头、顽固性反复性的问题解决好;四要形成常态,把创文工作形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