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暨读书分享会

2020-08-06 12:09:02 点击: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教育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会上,安排在全国政协挂职的同志给支部党员谈挂职体会和感悟。该同志分别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政策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全国政协工作一年多以来的情况,同时分享了全国政协在工作作风方面的一些习惯和经验,如“凡事必出成果”的要求,“一事一总结”的做法,“每周一测”“周末大讲堂”的学习方式,“工作指南”制度等等。

在全国政协的工作经历对于个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而能学习到全国政协的工作经验对我们基层政协的党员干部来说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读书分享会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很有实践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标准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投入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