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理论武装再深化 思路措施再明确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20-08-27 15:28:08 点击: 字体:[ ]

8月24日—26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对机关全体干部进行“脱产式”培训。


这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全体干部按照“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要求,认真听了省委党校范景鹏副教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市委党校郭红教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康民教授“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成治理效能——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甘肃政法大学张俐教授“新闻报道与新闻摄影”辅导讲座,并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2次交流研讨。同时,还安排各区县政协、民主党派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扩大培训覆盖面,提高培训实效。

 

培训班还深入分析了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把好方向,唱响“主旋律”、深度挖掘,力争“高质量”、提升能力,打造“专业队”的要求,并提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心谋划、深入宣传,以高质量的信息宣传工作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这次学习培训,为机关干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加了知识储备,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强大效能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