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8-21 18:15:03 点击: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系列重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文献;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重点思考如何利用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问题,不断改进和提高政协工作。要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倡议,珍惜每一粒粮食,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等,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要服务大局,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兰西城市群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围绕疫情防控、经济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等重要内容深入研究。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提出意见。要在创文工作上再发力、再提升,细化任务、完善台账、靠实责任,确保工作不出纰漏;要加强政协党建,不断改进和提高支部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稿件来源 :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