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兰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2020-07-07 17:11:25 点击: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党性观念,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六项活动”,庆祝党的99岁华诞。


——红色教育忆党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展览、现场讲解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汲取精神动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


——重温誓词强党性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激励担当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政治生日送关怀。为机关7月份入党的19名在职党员和11名离退休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同时也提醒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促创建。全面落实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的要求,专题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组织机关党员与安宁区银滩路街道联合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低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银滩路街道李家庄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与街道社区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形成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合力。


——扶贫慰问暖人心。七一前,组织党员志愿者先后两次赴皋兰县九合镇李家沟村开展扶贫慰问、帮扶等活动,入户排查“一户一策”帮扶情况,为建档立卡户送去慰问品,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学习分享共提高。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分享会”活动,支部书记为大家分享了兰州市政协的发展历史,支部党员深入交流、讨论问题,形成了“以讲促学、激发热情、共同提高”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牢基础。

                         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