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副主席田明赴永登县民乐乡普贯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27 16:03:46 点击: 字体:[ ]

 

722日,市政协副主席田明赴联系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普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田明首先来到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脱贫攻坚普查准备情况,认真了解危房改造、自来水入户、医保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随后,田明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村民文化活动场所、道路维修养护、应急场所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田明指出,普贯村是典型的远郊山区贫困村,要实现持久脱贫,关键是做好产业扶贫,村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当地生态资源优势,帮助当地百姓积极发展生猪养殖和马铃薯种植,引进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市级帮扶单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做到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全村群众早日实现全面脱贫。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严格对标对表脱贫攻坚普查要求,吃透普查精神,聚焦普查表册,精准施策发力,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努力交一份高质量的脱贫攻坚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