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赴包抓点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0-07-23 21:21:53 点击: 字体:[ ]

  

7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财前往皋兰县黑石镇红柳村调研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在村委会听取了镇村领导关于普查情况的汇报,随后同普查组入户普查,现场指导工作。

张永财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出号令:“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检验脱贫成果的重要手段。各位普查员一定要把准贫困户实际情况,把真实的户情反映上去,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