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兰州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29:57 点击: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汲取精神动力,庆祝党的99岁华诞。



活动开始,市政协为机关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展馆,聆听讲解,感受在这片陇原热土上,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义无反顾、前赴后继、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甘肃工委纪念馆2013年成立,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出各类图片资料2000多幅,历史资料和实物80余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创建革命根据地、组织武装起义、反抗国民党黑暗统治的历史,以及建立统一战线时期甘肃发展党员、组织领导民众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



参观过程中,李宏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换来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切实维护和不断巩固红色政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用心传承红色基因,鼓足干劲、勤勉工作、从严要求,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