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9:09:33 点击: 字体:[ ]

6月3日,兰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欧阳坚同志在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李宏亚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彰显我国攻坚克难决心,展现新时代大国气象。我们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实质,通过带头宣讲、专题辅导、专题研讨等形式,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精神落实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等具体工作中。


李宏亚要求,一是要贯彻人民至上理念,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眼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一心两翼”发展格局、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深入开展调研协商、广泛议政建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提升履职本领,打造“书香政协”,建设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的政协委员队伍。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敬国华参加会议,副主席戈银生、王璇和各区县政协主席及40名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