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通知公告

兰州市政协节能宣传倡议书

2020-06-28 14:34:24 点击: 字体:[ ]

全体干部职工:



在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第八个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绿色低碳意识,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共同参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低碳城市试点、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建设,我们倡议:

一、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风尚以及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引领者。积极投身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自觉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模范。

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者。积极投身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传,用我们的身体力行让家庭行动起来、让单位行动起来、让社会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自觉节约能源,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用责任之心构筑绿水青山新兰州!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62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