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对外交流

兰州市政协书画院应邀参加和政县第五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开幕式

2020-04-29 15:41:39 点击: 字体:[ ]

 

梨花绽放,丹青飘香。4月28日上午,兰州市政协书画院应邀参加了和政县在八八集团万亩啤特果基地举办的以“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的第五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开幕式。


市政协书画院在办公室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组织了6人书画家团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梨花为媒,以书法会友,以绘画沁心,与临夏州文联、和政县文联的书画家们相互交流书画作品,助力和政县本届高原梨花旅游节绚丽开幕,为祖国魅力山川和美丽田园礼赞。

据悉,此次高原梨花旅游节由甘肃省广电总台、中共和政县委、和政县人民政府主办,开展了推介和政县旅游资源、签订消费扶贫框架协议,八八集团系列产品宣传推介。现场还举办观赏梨花美景、观看旗袍走秀、太极拳表演、古筝演奏、和政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展示展销特色产品等活动。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