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0-03-04 09:59:08 点击: 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上,审议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审议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事项;审议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审议通过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宜。

李宏亚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专委会要结合协商计划、工作要点,围绕各自调研视察课题,提前组织委员,通过网络等方式开展资料查阅、调查研究,制订活动方案,为疫情结束后开展调研视察做好功课。要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积极开展协商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主席会议成员要及时对接调研走访各自联系的重点企业,协调解决在疫情背景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注意力戒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具体情况、找准存在问题、提出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真正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出来。要集中力量抓好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省委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各项任务逐项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