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战疫情 政协在行动】1600个口罩让爱心传递

2020-02-02 18:13:00 点击: 字体:[ ]

视频来源:兰州广播电视台“爱兰州”客户端


原文转自:兰州日报·ZAKER兰州  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文

政协委员发出倡议,爱心企业慷慨解囊,1600个口罩送给永登民乐乡八岭村村民

" 谢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让我们的村民也有了防控疫情的口罩。"1 月 29 日,当永登县民乐乡八岭村主任接过爱心企业为村民捐赠的 1600 个口罩时感动不已。

1 月 27 日,市政协委员翟丽霞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求助信息。一名叫朱金龙的驻村帮扶干部发了一条求助信息,永登县民乐乡八岭村 1000 多名村民因无法购买口罩希望得到爱心捐助。

" 看到求助信息后,我在落实情况后立即将信息转发到多个微信群,在‘传递正能量’微信群里,我向众多群友发出爱心捐助接龙倡议,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最后由我来兜底。" 翟丽霞说,倡议发出之后,群友们你 10 个、他 20 个、30 个、50 个、100 个,短短半天时间,30 位群友和爱心企业就捐助了 1600 个口罩。

其实,做公益、扶困救危是多年以来翟丽霞常做的事。就在武汉疫情发生后,翟丽霞第一时间就以个人名义向武汉慈善总会捐助了 3000 元。

"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我们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能为国家和政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那些困难群众度过难关,我们很欣慰。" 翟丽霞说,在做公益、扶困救危的路上,她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从小事做起,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