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战疫情 政协在行动】吴爱华:在战“疫”中显委员担当

2020-02-11 13:59:22 点击: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协委员慷慨解囊捐 款捐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2 月 10 日,市政协委员、兰州陇星集团董事长吴爱华在政协机关向兰州市红十字会捐款 50 万 元。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向吴爱华颁发了兰州市红十字会授予的捐赠证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市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围绕疫情防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广大委员迅速响应,以不同方式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他们或投身一线,忘我工作,或积极建言,献计献策,或捐款捐 物、奉献爱心。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的战 " 疫 "。

吴爱华说,看到疫情肆虐,心里非常着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企业家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为国家分忧,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 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通讯员:解娅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