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充分发挥政协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作用 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西固区金沟乡积极承接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0-12-31 16:24:23 点击: 字体:[ ]

 

近日以来,为迅速兴起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西固区金沟乡充分发挥政协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中政协委员专家人才智库的作用,先后选派包括政协委员专家在内的4名议事会固定成员作为宣讲员分别前往四个村,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活动。各村“三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村基层协商议事会成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在全乡四个村同时举办的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历史意义、“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主要内容有针对性的向大家做了宣讲解读。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一致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生动活泼、浅显易懂,很贴合农村农民实际,我们在为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一定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村级各项事务,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瞿继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