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主席高佑军在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2020-12-21 16:32:40 点击: 字体:[ ]

 

12月21日上午,七里河区政协主席高佑军前往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高佑军从深刻认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发展格局,以及发挥民营企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独特作用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高佑军强调,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要坚持把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升就业水平,为实现人口规模的现代化多作贡献;要先富带后富,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多作贡献;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多作贡献;要加快绿色转型,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多作贡献。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