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书画会友 翰墨传情

杭州、兰州两地政协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2020-12-02 15:02:02 点击: 字体:[ ]


为加强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协在书画艺术交流方面的优势,服务助力杭州、兰州两地文化经济繁荣发展,27日下午,“一带一路·翰墨同心”杭州、兰州两地政协书画座谈交流会在杭州举行。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杭州市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宋传水和两地近20名书画艺术家参加活动。

汪小玫对兰州市政协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杭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依托电子商务之都的优势,在开拓推广“网上丝绸之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杭州与兰州两座城市通过“一带一路”和“网上丝绸之路”,取得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李宏亚对杭州市政协的精心安排以及书画界朋友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说,开展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有效发挥政协书画工作“书画会友、翰墨传情”的特殊作用,共同谱写推动两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他希望两地艺术家以书画创作为纽带,把政协平台当桥梁,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双方艺术家现场开展了书画创作交流,并进行了互赠收藏。

在杭期间,兰州市政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黄公望隐居地、盘石集团和西泠印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