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召开九届27次常委会会议

2020-12-02 15:00:24 点击: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西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春花主持召开九届27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推进党的建设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固区全域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等4项专题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实施意见的精神要求,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促进全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四要认真完成2020年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按照 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专题调研视察、提案督办、专题协商议政等各项工作任务。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李鸿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