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调研督导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2020-11-05 11:01:32 点击: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赴城关区和七里河区督导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秘书长敬国华一同调研。


李宏亚先后来到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及甘家巷社区、酒泉路街道及畅家畅社区;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及下西园社区、彭家坪镇及牟家坪村,查看了协商议事活动阵地建设、台账资料,询问协商议事工作开展以及委员下沉履职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宏亚指出,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工作要按照省政协要求,继续完善协商民主议事机制和工作规则,对谁来协商、协商什么、如何协商等规范化、程序化开展。要按照高标准建设活动阵地,不断夯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水平。要坚持真抓实干,完善上下联动机制,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政协委员在基层协商中知民意,解民情。要将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真正向基层延伸,建好街道、社区协商议事会,共同努力推动群众关心的焦点和难点问题得到有效协商解决。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界别与基层的经常性联系,直接听取群众意见,加强与困难群众重点联系,构筑计划性协商、经常性协商、动态协商格局。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