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继续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24 15:17:07 点击: 字体:[ ]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传达了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

李宏亚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继续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做真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二要继续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深入对口联系区县、包抓项目、帮扶乡村、联系企业,根据情况开展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特色宣讲、微宣讲等,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要继续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紧扣“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和有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